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驻地血库血源紧张 武警崇左支队官兵无偿献血
发表时间:2022-12-05 10:54: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听说驻地群众有用血需求,官兵们积极排起长队,现场填表、验血、采血……当天参与无偿献血的官兵大部分已有两次以上的献血经历,有的甚至总献血量已经超过2000cc。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5日电(蔡云祥 李耀先)12月3日,得知驻地血库血源紧张,武警崇左支队立即组织官兵为群众撸起袖子无偿献血。

采血人员讲解注意事项。蔡云祥  摄

采血人员讲解注意事项。蔡云祥 摄

  听说驻地群众有用血需求,官兵们积极排起长队,现场填表、验血、采血……当天参与无偿献血的官兵大部分已有两次以上的献血经历,有的甚至总献血量已经超过2000cc。

测量血压。蔡云祥  摄

测量血压。蔡云祥 摄

  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列兵徐航表示,想到自己的鲜血能够在危急时刻挽救下人的生命,就感到非常自豪,今后会继续自觉无偿献血,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官兵在献血。蔡云祥  摄

官兵在献血。蔡云祥 摄

  一袋袋殷红的热血涌动为民情怀,一颗颗赤诚之心牵动着人民安康。支队官兵用实际行动传播爱心义举,给寒冬注入一股暖流。

官兵们“晒”出献血证。蔡云祥 摄

  该中队中队长黄民昊表示:“在驻地人民有需要的时刻伸出援助之手,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此次献血活动告诉驻地民众,武警官兵时刻与他们携手共克难关。”

  据统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为驻地血站献了11000毫升新鲜血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