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业县:“八桂系列”劳务品牌提升就业质量
发表时间:2022-12-05 19:45: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玉林市兴业县人社局联合兴业县医保局,举办了兴业县“八桂系列”劳务品牌专场招聘暨养老医疗保险政策宣传直播活动,落实壮大提升“桂”字号劳务品牌,在线宣传解读城乡居民基本养老和医疗保险政策,以高质量服务为企业招贤纳士,让脱贫人口等各类重点群体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5日电(黄远强 林美池)“招聘岗位好多,福利待遇真好”、“政策解释非常到位,让人通俗易懂”……求职者们在直播带岗招聘会互动平台上有感而发。

  近日,广西玉林市兴业县人社局联合兴业县医保局,举办了兴业县“八桂系列”劳务品牌专场招聘暨养老医疗保险政策宣传直播活动,落实壮大提升“桂”字号劳务品牌,在线宣传解读城乡居民基本养老和医疗保险政策,以高质量服务为企业招贤纳士,让脱贫人口等各类重点群体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在兴业县就业超市“云”直播平台,玉林市飞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劳务品牌企业)等6家企业,通过做客“云超市”直播间和播放企业宣传视频等方式,带来家政类、饲养类和生产类等各类岗位120多个,并向求职者在线推介企业风采、岗位需求、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内容。线上同步发布县内外招聘企业25家,提供招聘岗位620多个。在近2个小时的直播中,吸引了2.4万人次观看。聊天互动、点赞交流达4.3万条,直播期间初步达成求职意向近200人。

  今年以来,兴业县人社局依托兴业县“就业超市”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举办“春风行动”“就业帮扶行动周”等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活动58场,其中205家次企业(含劳务品牌企业)通过就业超市“云”直播平台发布了4000多个招聘岗位信息,累计1000余名脱贫劳动力等求职者线上达成求职意向。下一步,兴业县人社局将充分发挥兴业县就业超市“云”直播平台的线上优势,提供优质公共就业服务,聚焦脱贫未就业人员求职需求,架起乡村振兴“云”桥梁,多渠道帮助脱贫人口等各类重点群体实现稳岗就业增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