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象州:以案促改推动清廉企业建设
发表时间:2022-12-05 20:51:26来源:广西日报

摘要提示:今年以来,象州县共组织县属国有平台公司、相关企业旁听庭审3次,拍摄典型案例忏悔录4人次、选取12个典型案例编印警示教育读本,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12场次。

  “这样的旁听庭审活动,形式新颖,让我印象深刻,更给我敲响了警钟。”近日,在广西来宾市象州县纪委监委组织的旁听庭审活动中,某商会代表陆先生表示,要吸取教训,时刻自警、自省、自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据了解,象州县在查处县属国有平台公司多起违纪违法案件中,发现部分国有企业的招标代理、财会等重点岗位人员存在问题。该县以开展清廉企业建设为切入口,创新警示教育模式、丰富教育手段,以典型案例开展旁听庭审、拍摄忏悔录、编印警示教育读本等形式,强化以案促改,筑牢“不想腐”的防线。

  今年以来,该县共组织县属国有平台公司、相关企业旁听庭审3次,拍摄典型案例忏悔录4人次、选取12个典型案例编印警示教育读本,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12场次。(彭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