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都安县零工市场揭牌成立
发表时间:2022-12-05 21:19: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零工市场正式揭牌成立,把都安就业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5日电(苏湘鑫)近日,广西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零工市场正式揭牌成立,把都安就业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都安零工市场设在都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设有6个服务窗口,面向群众提供用工和就业服务。此外,零工市场还设置有便民服务区,免费为求职群众提供就业推荐、就业信息供给服务,接受用工企业线上线下用工需求登记并进行免费发布,作为媒介促成用工和就业。

  该市场是由都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都安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搭建的灵活用工服务平台,为灵活就业人员、零散务工人员、脱贫劳动人口等重点就业群体提供更便民、更快捷、更高效的“一站式”就业服务的重要窗口,有效填补了都安零散用工就业服务的空白,对促进富余劳动力合理流动、充分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都安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向东参加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甄刚为活动致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