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举办甜瓜种植技术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2-12-06 21:02: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5日,南宁市邕宁区在中和镇坛西村举办甜瓜种植技术培训班。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6日电(杨玉宗)12月5日,南宁市邕宁区在中和镇坛西村举办甜瓜种植技术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广西大学农学院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广西乡村科技特派员西甜瓜产业服务团团长、广西西甜瓜专家唐小付教授来授课,唐小付认真讲授了甜瓜的优良品种,甜瓜的种植技术、甜瓜的嫁接技术,甜瓜的施肥管理和病虫害的防治。

  目前,坛西村种植甜瓜10个大棚,面积2000多平方米。讲课结束,唐小付还深入甜瓜大棚现场讲授大棚种植甜瓜的田间管理技术。参加培训班的40名村民掌握了种植甜瓜的技术,进一步增强为乡村振兴而发展种植甜瓜大棚的信心和决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