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部湾航空完成2022年第一期航空安全员初任培训
发表时间:2022-12-06 21:04: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海航航空集团旗下北部湾航空在即将迎来加入方大集团一周年之际,顺利举行了2022年第一期航空安全员初任培训。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6日电(陈挥戈)近日,海航航空集团旗下北部湾航空在即将迎来加入方大集团一周年之际,顺利举行了2022年第一期航空安全员初任培训。

  为期60多天的入职培训在秋冬的暖寒交替中显得格外漫长,但是对于参加北部湾航空第一期航空安全员初任培训的航空安全员来说这只是一个短暂的起步,是未来飞行生涯的起点和基点,也是保卫祖国蓝天、守护民航事业的开端。

  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航空安全员,首先要进行为期两个半月的航空安全员初任训练,内容包括体能训练、擒拿格斗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等,通过相关考核之后才能取得安全员资质。培训中,全体学员全情投入,认真授课,大家精神饱满,积极参与。全体参训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以高标准、严要求进行理论学习和操作练习。

  在航空安全员训练基地,准安全员们需要进行一系列的“魔鬼训练”:背着汽车轮胎跑步、擒拿格斗练习、机舱一招制敌术……每天的训练都非常严格,从早晨6时20分起床到22时睡觉,准安全员们的一天都会被安排得很充实。

  北部湾航空表示,将矢志不渝地坚持党建引领,始终践行“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将加速前进的力量转化为内在动能,主动拥抱优秀人才,走好“人才与公司共同进步”的坚定之路。(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