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都安县召开清廉都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表时间:2022-12-06 21:36: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都安瑶族自治县召开清廉都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6日电(苏湘鑫)近日,都安瑶族自治县召开清廉都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听取各清廉单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清廉都安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河池市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按照清廉建设的相关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推进清廉都安建设。要紧紧围绕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四清”工作主线,进一步压实责任,不断强化学习,强化沟通协调,抓好示范创建;要广泛运用主流媒体深入宣传,营造清廉都安建设的浓厚氛围;要加大考评督导力度,做到以督促行、以督促效,不断开创清廉都安建设工作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张文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波,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光雄参加会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