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都安县多部门联合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06 21:39: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6日电(梁好)近日,广西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是“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强调每个人都参与进来,携手应对艾滋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倡导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海报、提供艾滋病防治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如何预防等知识。倡导大家要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主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恐惧和歧视,携手共抗艾滋,共享健康生活。(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