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烧伤整形外科病例大赛南溪山医院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2-12-06 20:13: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会议举办了业内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病例大赛,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外科主任黄相带领团队分别向大会汇报了《抗生素骨水泥在难愈性创面中的应用》《骨筋膜综合征的保肢路上的艰辛》两例病例。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6日电(李婉璇)广西医师协会烧伤整形外科医师分会学术年会暨烧伤救治与医学美容研讨班日前在南宁举行。

  会议举办了业内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病例大赛,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外科主任黄相带领团队分别向大会汇报了《抗生素骨水泥在难愈性创面中的应用》《骨筋膜综合征的保肢路上的艰辛》两例病例。经过激烈角逐,自治区南溪山医院选送的病例荣获第三名。

  黄相表示,他们致力于提高伤口治愈率降低截肢率,骨水泥的应用造福着越来越多的患者,控制感染、深部组织的继发损伤对提高患者的康复几率至关重要。经过比赛交流,与同行共享经验,有利于攻克骨筋膜室综合征等难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