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男子利用职务之便侵占10万余元被梧州警方抓获
发表时间:2022-12-07 18:46: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梧州警方近日经过深入侦查,成功破获1起利用职务之便侵占企业业务款的案件,抓获1名涉案嫌疑人。

民警抓获涉案嫌疑人李某某。梧州警方供图

民警抓获涉案嫌疑人李某某。梧州警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7日电(曾亮 黄赟)广西梧州市公安局7日介绍,梧州警方近日经过深入侦查,成功破获1起利用职务之便侵占企业业务款的案件,抓获1名涉案嫌疑人。

  2022年下旬,梧州市公安局塘源派出所接到辖区企业报警称,其业务款出现短缺,怀疑有员工利用职务之便非法侵占款项,于是报警要求处理。

  接到报案后,梧州市公安局万秀分局立即落实精干警力开展专案侦办。通过一系列的精准研判及调查,民警发现已从该企业离职的前员工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由于李某某离职后已离开梧州,给案件侦办带来了一定的难度。

  期间,办案民警多次到该企业走访调查,并将掌握的案件信息进行汇总分析,同时联合相关部门加大对涉案嫌疑人李某某的动态追踪。

  近日,民警成功锁定李某某的行动轨迹。为尽快将其抓捕归案,12月4日,民警连夜赶赴广东省乳源县,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顺利抓获涉案嫌疑人李某某。

  经连夜突讯,涉案嫌疑人李某某对其利用职务之便,在2021年11月至2022年2月期间,先后多次侵占企业业务款项10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涉案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