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都安县开展隐患排查整治 守护搬迁群众安全
发表时间:2022-12-07 21:18: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都安瑶族自治县在全县各易地安置新区组织开展冬季用电等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7日电(黄润生)近日,都安瑶族自治县在全县各易地安置新区组织开展冬季用电等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中,工作人员入户查看搬迁群众冬季取暖情况,并发放安全宣传单,为搬迁群众讲解用电、用火和防煤气中毒等安全常识,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针对在排查中发现的部分楼栋底层楼梯口堆放杂物、摆放摩托车、私拉电线等情况,工作人员对涉及的群众进行说服教育,并协助群众对乱堆放的杂物、私拉的电线进行清理,将乱摆放的车辆移至规定停放区,确保安全隐患及时消除。

  同时,检查组还对社区安全负责人、楼栋长进行宣传教育,使其意识到发生火灾对整个安置点的严重危害,从而进一步规范安置区日常管理,重视冬季防火、防煤气中毒工作,加强宣传和日常巡查力度,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此次检查,工作人员共发现安全隐患16处,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来源:河池日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