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小区居民、梧州援桂医护小组、物业公司给桂林市七星区社区送锦旗
发表时间:2022-12-07 21:31: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6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东江街道奇峰小筑小区的居民刘斌、刘倩虹,一大早就给朝阳社区送来锦旗。锦旗上写着“抗击疫情为民办事 暖心社区感谢有你”的字样,感谢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居民的倾力付出和周到服务。

  梧州援桂医护辅星小组给龙隐社区送锦旗。七星街道办事处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7日电(王亚东)12月6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东江街道奇峰小筑小区的居民刘斌、刘倩虹,一大早就给朝阳社区送来锦旗。锦旗上写着“抗击疫情为民办事 暖心社区感谢有你”的字样,感谢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居民的倾力付出和周到服务。

  奇峰小筑小区是一个住户很多的老小区。面对此次突发疫情,东江街道朝阳社区在防疫一线成立了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统筹协调各种力量为民服务。临时党支部与小区业主委员会、物业畅通联系渠道、积极发挥小区门口“服务员”的作用,对接线上送来的物资。在小区内管辖区域充分发挥好下沉党员、网格员、楼栋长、居民志愿者的力量,设置小区、楼栋、多级微信群、公众号留言板多渠道收集群众诉求,并指定志愿者成员专职处理相关诉求,确保及时反馈解决到位,精准对接居民需求,实现对居民服务效率提升,居民们感到很满意。

  在七星街道的龙隐社区,梧州援桂医护辅星小组也给社区送来了“桂梧齐心 共同抗疫 双向奔赴 共克时艰”的锦旗。鲜艳的锦旗,彰显了社区不辱使命、勇担重任的抗疫精神,更书写了桂梧携手共进、共克时艰的深情厚谊。

  医护小组成员表示,在疫情期间,龙隐社区工作者不畏艰险,勇于担当,每天为居民、为医护人员提供暖心的服务,她们都看在眼里。天气寒冷,工作虽然辛苦,但每天都能感受到桂林人民的热情。她们和社区工作人员默契的配合,让她们每天都充满动力,坚信定能战胜疫情。

  与此同时,龙隐I区小区的物业公司也给施家园社区赠送了两面锦旗,称赞施家园社区党支部是抗击疫情的先锋战士,感谢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居民冲锋一线,解决居民诉求和问题。面对疫情,施家园社区特别设置了一条“志愿服务解忧岗”专线电话,志愿者长时间保持在线,直接一线接听、解决群众的诉求,连通了服务群众的快速“公路”。自这条热线开通以来,每天志愿者都会接听超过100多个群众咨询诉求来电。社区居民表示,这个热线直接解决了居家群众面临的很多难题,这样高效的沟通服务方式他们很满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