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宁明供电公司开展用电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08 16:55: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一直以来,宁明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把校园安全用电作为优质服务的一项重点工作,每年组织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发挥专业优势,将电力科普知识送进学校,校企合作为校园安全用电添砖加瓦。

发放安全用电知识图册。李美夏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8日电(范丽)“用电热毯、电暖器的时候要注意防火,人走要断电。”为增强小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学生用电意外事故的发生,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宁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和青年突击队近日来到宁明县中心小学,开展用电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向小学生们宣传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小常识,并发放用电宣传手册。

  活动现场,该公司党员用简单明了、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通过课堂“提问抢答”“有奖问答”等形式,以日常生活的家用电器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讲解用电安全常识、用电事故预防、科学节约用电等知识,为他们带去一堂生动有趣的用电知识“安全课”,提高了他们的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同学们踊跃参加活动,收获满满。

  “‘电老师’的用电安全知识课很有必要,通过专业细致地讲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用电意识,促进了校园用电安全,为同学们能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撑起了‘安全伞’。”宁明县中心小学校长连连称赞。

  一直以来,宁明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把校园安全用电作为优质服务的一项重点工作,每年组织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发挥专业优势,将电力科普知识送进学校,校企合作为校园安全用电添砖加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