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打造“微度假”休闲地 激发乡村旅游新活力
发表时间:2022-12-08 18:15: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6日,走进贵港市港北区根竹镇乡村振兴示范带中的趣山野艺术营地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忙着搭设营地木架、铺设路面、修缮营地微景观、绘画警示牌等工作。大家紧而有序,配合默契,为项目一期开营做最后的收尾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8日电(何广应 邹庆林)12月6日,走进贵港市港北区根竹镇乡村振兴示范带中的趣山野艺术营地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忙着搭设营地木架、铺设路面、修缮营地微景观、绘画警示牌等工作。大家紧而有序,配合默契,为项目一期开营做最后的收尾工作。

  据趣山野艺术营地设计总监吴桐月介绍,趣山野艺术营地依托根竹镇乡村振兴示范带的乡野自然风景,以休闲度假、咖啡音乐、艺术写生等多种形式吸引周边游客,给大家提供一个“微度假”的休闲地,让家长和小朋友们周末放松游玩。

  趣山野艺术营地位于港北区根竹镇根竹村文创园附近,距离贵港城区仅有6公里,驱车仅需10分钟。这里山清水秀,四季分明,气候宜人,环境十分优美。营地以打造“贵港城区后花园”休闲旅游地为目标,围绕根竹镇乡村振兴示范带打造出一个“双周”特色旅游区,在满足游客吃、喝、玩、乐、住的基本需求外,更能满足体育、艺术、娱乐等多方面综合需求,为游客提供精品化、个性化、多层次游玩体验。

  据了解,趣山野艺术营地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0亩,其中项目一期艺术营区面积约50亩,火龙果种植区域约60亩,设野奢营区、天幕区、牧场、沙滩、艺术树林、无动力乐园等;项目二期民俗区+田园区共90亩,设民宿、亲子户动园、七彩田园等区域板块。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量达20万人次,为城区提供集休闲、游玩、观光、文化体验为一体的旅游度假综合体,带动周边特色产业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带动周边群众家门口就业,为乡村文旅振兴贡献一份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