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梧州站开班
发表时间:2022-12-09 18:29: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培训为期3天,来自梧州市各县区的返乡入乡创业者、种养大户、家庭农场经营者、农民合作社带头人等52名学员参加培训。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9日电 12月8日,第二届广西高素质农民2022年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梧州站)开班。

  本次培训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梧州市农业农村局、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承办。培训为期3天,来自梧州市各县区的返乡入乡创业者、种养大户、家庭农场经营者、农民合作社带头人等52名学员参加培训。

  梧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徐伟宏为开班仪式致辞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学员掌握电子商务创业知识与技能,成为具有互联网思维的新农人,助力梧州地区农产品销售。

  培训期间,讲师围绕“淘宝店铺开通”“淘宝直播”和“短视频营销”开展深入讲解,并现场引导学员上播实践,帮助学员实现从“电商小白”向能开、会播、会卖的“电商达人”转变,进而助推家乡农产品销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