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玉林武警官兵走访慰问驻地帮扶村
发表时间:2022-12-09 21:07: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武警广西总队玉林支队官兵带着崇高的敬意及真挚的问候前往驻地帮扶点东高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及孤寡老人,走访小学校园并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

武警官兵正在为老党员赠送生活物资。贾广华 摄

武警官兵向老党员赠送生活物资。贾广华 摄

武警官兵在看望孤寡老人并了解生活情况及需求。贾广华 摄

武警官兵看望孤寡老人并了解其生活情况及需求。贾广华 摄

武警官兵同驻村干部在与孤寡老人合影留念。贾广华 摄

武警官兵同驻村干部在与孤寡老人合影留念。贾广华 摄

武警官兵同驻村干部在东高小学校园走访了解学生学习情况。贾广华 摄

武警官兵同驻村干部在东高小学校园走访了解学生学习情况。贾广华 摄

  近日,武警广西总队玉林支队官兵带着崇高的敬意及真挚的问候,前往驻地帮扶点东高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及孤寡老人,走访小学校园并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

  走访过程中,武警官兵积极向驻地村干部了解村中老党员和孤寡老人及东高小学学生的生活情况和生活需求,并带来米、油等生活物资,为部队下一步精准帮扶工作打好基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