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江南区召开清廉江南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12-12 11:47: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市江南区召开清廉江南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通过实地观摩、总结交流的方式,推动清廉江南建设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2日电(何昀珊)近日,南宁市江南区召开清廉江南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通过实地观摩、总结交流的方式,推动清廉江南建设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中共江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浩出席现场会并讲话。中共江南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黄若谷传达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

南宁江南区召开清廉江南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傅永顺 摄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江南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高位推进、稳妥推进、强力推进,牢牢把握“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总体目标,不断巩固和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有效推动清廉江南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清廉江南建设成效初步显现。

  会议强调,要把牢把准清廉江南建设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把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决铲除腐败滋长的土壤。要聚焦“四清”目标,紧盯机关、国企、民企、学校、医院、社区、乡村、家庭等领域,把清廉江南建设工作引向深入。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加强监督执纪,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坚持严管厚爱,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强化系统观念,力争打造一批示范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学有榜样、比有标杆、赶有方向的良好氛围,同时解决一批实际问题,推动清廉江南建设工作取得更多成果。要加强组织保障,持续在强化责任落实、协同联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凝聚推进清廉江南建设强大合力。

  会上,清廉民企单元、清廉社区单元、清廉学校单元牵头单位汇报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当天,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南宁市鹤桥建筑工程劳务有限公司和江南区富德小学实地观摩,深入交流清廉建设经验。

  清廉江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各专责小组组长、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副书记参加现场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