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开展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12 14:05: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全面贯彻《宪法》实施,打造书香南医,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12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7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全体参会人员起立进行《宪法》宣誓。 医院供图

合影留念。 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2日电(戚雅妍)12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7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皮康第一党支部书记阳绍华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主题微党课,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活动还进行了“悦读阅美·书香南医”读书分享,五官科第一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王巧玲分享了自己对《平凡的世界》的读书领悟,让与会人员扩展了文学见识,提升了个人修养。

  此外,活动还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打好等级医院评审攻坚战”知识竞赛,与会人员纷纷踊跃抢答,学习氛围浓厚。

  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在活动总结发言时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坚定了党员干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努力奋斗的信念,统一了党员干部谋事创业的思想认识,强化了广大职工的综合素养。(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