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服务提升企业“满意度” 助力项目跑出“加速度”
发表时间:2022-12-12 21:40: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贵港市港北区坚持以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发展思想,围绕重大项目、重点产业等重点领域,通过成立工作专班,主动靠前服务,紧跟项目进度,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解决好生产发展等问题,不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为港北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2日电(何广应)近年来,贵港市港北区坚持以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发展思想,围绕重大项目、重点产业等重点领域,通过成立工作专班,主动靠前服务,紧跟项目进度,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解决好生产发展等问题,不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为港北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近日,走进位于西江工业园区的广西锐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只见一排排机器不断运作,工人正在熟练地进行模具注塑、SMT贴片、机器组装等工作,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作为全国无人售货机出货量第一的企业,我们获得港北区委、区政府的高度关注,在发展过程中也得到了政府在各方面的鼎力支持。”该公司总经理黄廷刚说。

  据悉,广西锐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1亿元,在今年5月份全面投产,设一楼注塑自动化车间,二楼贴片自动化车间,三楼组装车间,主要生产蓝牙耳机、酒店自动售卖机等。该项目也是自治区重大建设项目之一,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市场供不应求。其中,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酒店自动售卖机出货量占国内市场的70%,排名第一。

  今年以来,港北区领导干部到一线,主动帮助、服务企业解决好用工、物资及要素保障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达产。目前,该公司的耳机、酒店自动售卖机平均月产量20多万台,年产量达到150多万台,公司目前300多名员工,正值全面生产阶段。下一步,公司将积极对接中国-东盟电动车产业集群,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电动车产业提供电源生产服务,同时持续加大生产规模,预计明年平均月产量达40万台,员工规模将达到600多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