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宣:通过“一卡通”发放财政补贴2.1亿多元
发表时间:2022-12-12 21:59:24来源:广西日报

摘要提示:今年3月以来,武宣县加大惠民惠农财政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印制发放宣传单、宣传海报和网络媒体平台发布政策解读近20万条次,并将涉及财政补贴项目在政府网站公示公开,接受广大群众监督,打造“阳光补贴”。

  “我刚到银行刷过卡,产业奖补、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脱贫劳动力跨省就业交通补助都在一张卡上显示有了。”近日,广西来宾市武宣县思灵镇古樟村群众覃世观向工作人员介绍,自从用上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后,一刷就一目了然,查询起来方便,用起来更方面。

  今年3月以来,武宣县加大惠民惠农财政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印制发放宣传单、宣传海报和网络媒体平台发布政策解读近20万条次,并将涉及财政补贴项目在政府网站公示公开,接受广大群众监督,打造“阳光补贴”。与此同时,该县及时组织各资金主管部门开展“一卡通”银行卡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入户采集数据涉及52项补贴,一人一卡有10.95万人,一人多卡有2.17多万人,一人多卡数4.5万多张。经比对、反馈和入户核实、群众确认,全县录入“一卡通”管理系统采集补贴享受人12.8万多人。

  “全县纳入‘一卡通’管理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项目62项。”武宣县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富源介绍,截至11月30日,全县通过“一卡通”发放补贴项目58项,发放44.2万多人次,发放资金总额2.1亿多元。(陈冬梅 黄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