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东茂名市茂南区委书记廖述毅带队到金秀开展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13 13:57: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0日,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委书记廖述毅前往广西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忠良乡车田村走访看望脱贫户,送去茂南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3日电(丁永亮)12月10日,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委书记廖述毅前往广西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忠良乡车田村走访看望脱贫户,送来去茂南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茂名市茂南区委书记廖述毅与车田村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金秀粤桂协作办供图

  活动当天,廖述毅一行到车田村对村委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慰问,并与群众代表亲切交谈。他亲切询问大家的生产生活等情况,重点了解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及需要提供的帮助,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自力更生,通过勤劳的双手增收致富,过上更幸福美满的生活。

  廖述毅一行听取了茂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结对车田村帮扶工作情况,观看了粤桂协作结对帮扶成果展示,并在现场向车田村的脱贫户发放慰问金和16台彩色电视机。

  茂名市茂南区委书记廖述毅为脱贫户送上慰问金。 金秀粤桂协作办供图

  廖述毅叮嘱各部门随行人员认真落实各项结对帮扶政策、措施,千方百计帮助金秀群众排忧解难、竭心尽力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加强金秀“造血”功能,让金秀广大群众的日子都过得越来越红火、甜蜜。

  茂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向车田村的脱贫户发放16台彩色电视机。 金秀粤桂协作办供图

  自今年与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忠良乡车田村开展粤桂协作结对帮扶以来,茂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与车田村多次开展交流活动,共同围绕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消费协作、人才协作、基础设施协作、社会助力等多方面开展协作,助力车田村乡村振兴。

  茂南区委常委陈伟敏,茂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岳奇,茂南区委办公室主任张国桥,茂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朱任全,茂南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谢开荣、茂南区教育局局长梁成刚等参加慰问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