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2022年广西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北防站落幕
发表时间:2022-12-13 23:07: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第二届广西高素质农民2022年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从10月下旬起,面向全区10个地级市开展9场线下培训班和1场线下进阶培训班。

图为学员实操直播带货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3日电 12月1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北海市农业农村局、防城港市农业农村局、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承办的第二届广西高素质农民2022年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北海、防城港站成功举办。培训为期3天,精彩的课程和实操体验为学员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培训期间,阿里巴巴数字乡村培训中心讲师从电商创业开店、直播带货、短视频营销三大方面进行体系化授课。学员积极完成作业后,与讲师交流、沟通,听取建议,力争掌握基本的电商直播知识和技能,为后期农特产品销售打开了电商新渠道,进一步夯实了北海市、防城港市农村电商发展的人才基础。

  据悉,第二届广西高素质农民2022年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从10月下旬起,面向全区10个地级市开展9场线下培训班和1场线下进阶培训班,北防站是线下培训班的最后一站。未来,阿里巴巴数字乡村将结合广西各区域的行业情况、产业特点,开展更深层次的培训与扶持,培育新型农村实用人才,推动广西农村电商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