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河池市领导到大化开展林长制专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14 12:31: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2日,河池市副市长陆景宇率队到大化瑶族自治县开展林长制专题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3日电(陶 钊)12月12日,河池市副市长陆景宇率队到大化瑶族自治县开展林长制专题活动。大化瑶族自治县党委副书记、自治县县长蓝胜,自治县副县长蒲星起参加活动。

  当天,陆景宇一行先后到六也乡六累村、大化森林消防大队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林长制工作情况汇报。

  陆景宇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林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统筹抓好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工作,在保护中为一二三产业发展提供条件。要聚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充分利用资源,发展山羊、七百弄鸡、林木经济等特色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严格执法,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要对标对表,进一步查缺补漏,全面完成林长制绩效考评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完善森林消防队伍建设,加强宣传,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应对干旱天气,扎实做好森林消防各项工作。

  蓝胜汇报工作时表示,大化将突出工作重点,持续建设一支强有力的林业行政执法队伍,全力完成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促反馈意见涉林问题整改、大化红水河—七百弄风景名胜区确界等工作,持续开展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等林草资源灾害防控工作。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及时调整充实乡镇级林长办工作力量,加强对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林长制工作队伍履职能力,进一步抓深做实林长制各项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