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共武宣县委书记雷应天到工业园区调研
发表时间:2022-12-14 12:51: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共武宣县委书记雷应天先后到城东工业园区和东融产业园区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园区标准厂房的建设、使用和管理情况,对武宣县进一步加强工业园区标准厂房基础设施建设、规范管理和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4日电 近日,中共武宣县委书记雷应天先后到城东工业园区和东融产业园区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园区标准厂房的建设、使用和管理情况,对武宣县进一步加强工业园区标准厂房基础设施建设、规范管理和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在城东工业园区,雷应天详细了解园区标准化厂房的运营管理、企业入驻、招商引资等有关情况,走访园区内的部分入驻企业,并就标准化厂房在功能设计、生产服务、设施配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雷应天要求,要高度重视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加快推进和完善园区服务配套项目,提升园区产业承载力。要加强园区标准厂房入驻企业的管理,合理利用厂房空间,整合资源。要加强对园区入驻企业的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工业园区的整体形象。

  在东融产业园区,雷应天详细了解园区在建标准化厂房的建设进度,现场指导标准化厂房水电、排水、路网等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对抓实抓细园区功能规划,提升园区承载力、吸引力和服务乡村振兴提出意见和要求。

  雷应天要求,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强化责任落实,全力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问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标准厂房的施工进度。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配套、高效率服务,积极完善水、电、路等配套设施,按照总体规划推进施工进度,保证项目如期完工投入使用。要提前做好标准厂房的精准招商,结合园区总体规划,多支持武宣县本地特色特优产业的发展,为乡村振兴工作的深入开展注入新的动力。

  调研中,雷应天还与本地特色特优产业企业家进行座谈,听取各企业家对进一步做大做强本地特色特优产业的发展建议,就加快武宣县特色产业发展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雷应天指出,武宣本地特色特优产业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大家要大胆创新,更新思想观念,通过工业园区的发展模式促进产业的规模化发展,进一步发展特色产业和观光旅游,促进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为全县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致力打造武宣“产业新城”。(来源:武宣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