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友谊关边检站弄尧分站开展庆祝建站71周年讲述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14 21:55: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弘扬友谊关“红关精神”,凝聚广大民警后劲勃发、奋起直追的信心和动力,12月13日,弄尧分站开展以“砥砺奋进七十一载 勇担使命再出发”为题的讲述活动庆祝建站71周年。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4日电(农佳丽)为进一步弘扬友谊关“红关精神”,凝聚广大民警后劲勃发、奋起直追的信心和动力,12月13日,弄尧分站开展以“砥砺奋进七十一载 勇担使命再出发”为题的讲述活动庆祝建站71周年。

  活动期间,该分站以“砥砺奋进七十一载 勇担使命再出发”为主题,向全体民警进行讲述友谊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71年建站史,详细描述了该站成立日期、建站背景、协调建设、统筹发展等风雨历程。

  一串串动人的细节讲述,回顾感怀该站从筹建走向崛起复兴的峥嵘岁月,铭记71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同时也充分反映了建站伊始民警敢于担当、不怕吃苦、勇于奉献、舍身忘我的高贵品质和战斗精神,引导广大民警牢记职责使命,以感恩之心对待这来之不易的建站成果,用进取之心看待追求,在新起点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引起了参与民警的广泛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传承先辈精神,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进一步增强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的职业使命感与责任感,积极投身友谊关边检站各项建设,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以实干实绩响应伟大号召,凝心聚力推动移民管理事业更进一步发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