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平桂公安送法上门惠企业
发表时间:2022-12-14 22:01: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南区派出所走进辖区企业,围绕与职工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开展“进企业、稳经济、促发展”主题普法宣传,进一步规范民营企业合法经营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12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南区派出所走进辖区企业,围绕与职工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开展“进企业、稳经济、促发展”主题普法宣传,进一步规范民营企业合法经营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普法宣传的同时,民警向企业汇报公安机关在维护企业权益、保障经济发展方面所采取的措施。甘勇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