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警方侦破一起涉建材合同诈骗案 案值150万元
发表时间:2022-12-14 22:09: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12月12日披露,该局在岁末年初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攻坚战中,经全面调查核实,成功破获一起涉案150万元的合同诈骗案,犯罪嫌疑人周某巧立名目倒卖租赁钢管获利67.9万余元。

民警将嫌疑人押送至监管场所。警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3日电(甘勇)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12月12日披露,该局在岁末年初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攻坚战中,经全面调查核实,成功破获一起涉案150万元的合同诈骗案,犯罪嫌疑人周某巧立名目倒卖租赁钢管获利67.9万余元。

  去年12月28日,贺州市公安局黄田派出所接某建材有限公司报案称,该公司被虚构工程项目的男子周某,骗取了市场价值150万元的600余顿钢管进行倒卖。

  2022年10月,侦办民警前往广东某建设项目走访调查,核实嫌疑人周某未承接该项目建设,周某以该项目为由向建材公司租赁钢管,构成涉嫌合同诈骗。12月5日,周某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经审讯,周某对虚构工程项目为由租赁钢管后进行倒卖,获利67.9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进一步审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