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2022年广西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梧州站收官
发表时间:2022-12-14 22:46: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第二届广西高素质农民2022年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梧州站圆满收官。来自梧州市各县区的53名学员高质量地完成了课程学习,并获得阿里巴巴数字乡村结业证书。

图为学员实操直播带货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4日电 12月1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梧州市农业农村局、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承办的第二届广西高素质农民2022年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梧州站圆满收官。来自梧州市各县区的53名学员高质量地完成了课程学习,并获得阿里巴巴数字乡村结业证书。 

  培训期间,阿里巴巴数字乡村培训中心认证讲师采取“理论+实操+互动”模式,围绕“电商创业开店”“淘宝直播”和“短视频营销”三大内容进行授课,重点讲解店铺运营管理、淘宝直播技巧,短视频制作和发布等方面的知识,为学员提供丰富而又实用的经验,全方位提升参训学员电商直播综合素质。

  据介绍,第二届广西高素质农民2022年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面向全区10个地级市,开展9场线下培训班+1场线下进阶培训班,梧州站的成功举办为本届培训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