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直播】第三届广西“两山”发展论坛
发表时间:2022-12-16 08:00: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广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厚植生态环境优势,推动绿色发展,让“山清水秀生态美”的金字招牌成色更足。

  12月16日,第三届广西“两山”发展论坛将在南宁市举办。该论坛以“厚植生态环境优势 助力实现‘双碳’目标”为主题,旨在立足广西生态文明建设实际,广泛凝聚区内外专家学者智慧,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发挥林业资源优势,发展林业绿色产业,系统梳理广西绿色发展的探索实践,在更高起点上助力“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

  据悉,近年来,广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厚植生态环境优势,推动绿色发展,让“山清水秀生态美”的金字招牌成色更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