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奏响常态化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进行曲
发表时间:2022-12-15 18:02: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4日,广西桂林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总结会召开,全面总结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成效,研究部署常态化打击整治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5日电(曹长青 叶红艳 段彦伊)12月14日,广西桂林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总结会召开,全面总结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成效,研究部署常态化打击整治工作。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桂林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坚持依法打击、整治规范、宣传教育“三箭齐发”,打了一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整体战、攻坚战,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桂林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考评总分排名广西第一,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荣获广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先进单位一等奖。

  截至目前,全市共立涉老诈骗案件395起,破案395起,打掉涉老诈骗团伙69个,抓获违法犯罪人员1040人,共追赃挽损1138.08万元人民币,有效遏制了养老诈骗违法犯罪。

  会议强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永远在路上,各级各部门要以健全完善“六大长效机制”为抓手,常态化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法治社会环境。要在健全线索核查、深挖打击、整治、宣传教育、责任落实、考评机制上持续用力,全力维护广大老百姓的合法权益。(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