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临桂区特色课堂播种“同心籽” 绽放“团结花”
发表时间:2022-12-17 11:22: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4日,广西桂林市临桂区委组织部、宛田瑶族乡政府等7个党支部来到宛田瑶族乡“桂冠先锋 多彩瓮洲”“两果”产业园,联合开展播种“同心籽”绽放“团结花”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在播撒“同心籽”。宛田瑶族乡政府供图

  宛田瑶族乡“瑶汉双语家学堂”。宛田瑶族乡政府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7日电(陈孟宁)12月14日,广西桂林市临桂区委组织部、宛田瑶族乡政府等7个党支部来到宛田瑶族乡“桂冠先锋 多彩瓮洲”“两果”产业园,联合开展播种“同心籽”绽放“团结花”主题党日活动,同心同学,引导党员干部们立足岗位作贡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牢国家强盛之基。

  在“两果”飘香的田间地头,各单位党员干部相互配合、互帮互助,在宛田瑶族乡“两果”(百香果、罗汉果)产业示范园,播撒上了象征团结的“同心籽”。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劳动,一颗颗种子扎在了土里,期待来年绽放出促进乡村振兴的“团结花”。

  近期以来,宛田瑶族乡组织开展多形式经常性开展瑶乡特色活动,在活动语言、时间、地点、内容上做“文章”,组织“瑶汉双语家学堂”“火炉微党课”“晒谷坪讲堂”等特色课堂,开展了“话感恩 话振兴”等系列活动。近日,还利用公交车流动性强、宣传面广的特点,通过在新开通的桂林至宛田109路公交车的车厢内悬挂党旗、粘贴红色宣传标语,打造出全县区第一堂“公交移动课堂”。

  “村里有些党员存在语言不通、离村委远、工作较忙等问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方式不多,我们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学习。”瓮洲村驻村第一书记徐建冰说。

  下一步,宛田瑶族乡将加大干事创业强大动力,奋力谱写瑶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