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宁明县:文旅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发表时间:2022-12-19 12:36: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2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召开在即,近段时间以来,宁明县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9日电(陈桂梅)青石板铺设、苗木种植、挖掘机来回穿梭作业,现场机器轰鸣声此起彼伏……近日,记者来到宁明县花山驿站施工点,施工人员正如火如荼地加快建设,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

  “今天争取完成地面青石板铺设工作,现在只剩几面玻璃没装,其他工作已经完成了。”广西宁明骆越文化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农国俊说。

  花山温泉小镇项目是宁明县近年来文旅融合发展的重头戏,也是2022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观摩现场之一。该项目包括花山温泉谷景区、骆越文化宫、岜莱温泉民宿、温泉商业街(一期)、休闲农业示范区、花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等。

  城市展厅(花山驿站)项目位于宁明县城中镇驮龙村新龙屯,是花山温泉小镇组成部分。城市展厅(花山驿站)建筑面积为1947.48平方米,楼高2层,其中一楼设有文化展示大厅、VIP接待室,二楼设有温泉小镇布局沙盘、接待室、洽谈室。项目预计2023年1月投入运营。

  温泉商业街则主要展示本土美食及东盟特色产品,同时利用周边农业资源打造农业示范区,种植凤梨、草莓、荷花等特色作物,为游客提供采摘、拍照打卡、农耕体验等活动,推动宁明特色旅游产业发展。

  2022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召开在即,近段时间以来,宁明县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宁明将以最新面貌、最好姿态迎接八方来客,充分展示宁明文化旅游大县的新形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