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色工投集团念好“学悟实”三字经 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发表时间:2022-12-19 20:40: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百色工投集团巧用“学、悟、实”三字经,掀起学习大会精神热潮,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同频,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9日电(谢兴阳 黄培孟)“要把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近日,百色工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盛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上说。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百色工投集团巧用“学、悟、实”三字经,掀起学习大会精神热潮,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同频,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以“学”引领,全面行动,切实填好“任务栏”。工投集团党委印发“六个一”学习宣传方案,细化每个阶段任务、牵头领导和责任人,明确学习的“路线图”和“时间表”。截至目前,集团公司下属各单位充分累计开展专题学习16场次、领导干部专题宣讲10余场,创新开展岗位大讨论、交流学习会、线上答题、知识竞赛活动等12场次,参与学习干部职工群众3000余人。

  以“悟”发力,深入推进,切实充好“能量包”。组建集团公司党员领导、各子公司负责人、各支部书记三支宣讲团队伍,带头到分管单位、联系党支部及帮扶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班组、车间及乡村振兴前线,紧密结合“双联双包”活动和乡村振兴调研,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企业改革发展、乡村振兴实际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车间、下班组、入岗位。同时,统筹各类宣传阵地,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载体,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常态化宣传,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配送到“指尖”、传递到“耳边”。

  以“实”提效,踔厉奋发,切实把好“落地关”。工投集团党委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到企业整合重组、资产盘活、融资化债、重点项目推进等中心任务上,着力推动重点项目加速落地。截至目前,百色新山铝基精深加工产业孵化基地项目、锑矿生态整治及综合开发项目、田阳陇慢石场项目正式施工建设;铝固废项目获得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颁发《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积极同步推进百色铝基新材料产业园整体开发项目、百色现代林业右江区产业园二期项目、百色试验区综合物流园项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