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2-12-20 16:41: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组织“学习贯彻二十大,阔步强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广大新训官兵学习强军思想、建功强军事业的热情动力。

主题演讲比赛现场(航拍)

主题演讲比赛现场(航拍)。武警广西总队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0日电(孙立志 陈天宇)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组织“学习贯彻二十大,阔步强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广大新训官兵学习强军思想、建功强军事业的热情动力。

一名选手正在进行精彩演讲。孙立志  陈天宇  供图

一名选手正在进行精彩演讲。武警广西总队供图

  历经30余天、经过3轮预赛胜出的10名选手,紧扣主题,从“讲身边人、说身边事”入手,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实的情感,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生动阐述了作为新时代革命军人所肩负的神圣责任和使命,抒发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橄榄绿”的热爱之情。

为参赛选手颁奖。

颁奖仪式。武警广西总队供图

  据了解,该总队新兵团自开训以来积极广泛开展各类活动,丰富官兵精神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广大新训官兵扎根军营、献身国防的政治热情和使命担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