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江州警方抓获2名盗销嫌疑人
发表时间:2022-12-20 22:48: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6日,江州警方在崇左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的指导下对案件反复梳理,认真摸排线索,精准打击,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福。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0日电(崇公宣)自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开展以来,江州警方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问题,快侦快破各类民生案件,以实际行动守护辖区群众安宁。12月16日,江州警方在崇左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的指导下对案件反复梳理,认真摸排线索,精准打击,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福。

抓获现场。江州警方供图

抓获现场。江州警方供图

  经审讯,黄某福对盗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所盗物品为施工路段电缆,人工湖电缆以及高铁附近的钢筋材料等。

指认现场。江州警方供图

指认现场。江州警方供图

  专案组民警对其销赃渠道进行分析研判,在证据面前,黄某福也供述其盗窃所得赃物大部分卖给了郑某海。于12月19日,专案组对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嫌疑人郑某海进行收网,实现了全链条打击。

  下一步,江州警方以实际行动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全力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