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部湾航空南宁=汉中=榆林航线顺利首航
发表时间:2022-12-21 11:35: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海航航空集团旗下北部湾航空GX8973航班从南宁吴圩机场起飞前往陕西汉中机场,标志着北部湾航空南宁至汉中航线成功首航。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0日电(张言坚)近日,海航航空集团旗下北部湾航空GX8973航班从南宁吴圩机场起飞前往陕西汉中机场,标志着北部湾航空南宁至汉中航线成功首航;在班机顺利抵达汉中机场后,汉中机场代表分别向机组成员献上鲜花及汉中大熊猫自然保护区特色伴手礼,并与首航机组人员合影留念。仪式简短而热烈,大家在首航航班上共同分享首航庆祝蛋糕。

北部湾航空顺利开通南宁=汉中=榆林航线。北部湾航空供图

 

  据了解,此次开通的南宁=汉中=榆林航线航班号为GX8973/74,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日,执飞机型E190。南宁=汉中、汉中=榆林航线均是北部湾航空独家直飞航线,既为通航城市搭建便捷的空中走廊,也极大缩短了旅客的出行时间。以南宁至汉中为例,此前,无航班直达,搭乘火车需要13至40个小时左右,乘坐中转航班也需约6小时以上,耗时漫长。如今乘坐南宁=汉中直达航班,用时仅需2.1小时,极大提升了两地旅客的出行体验。新航线的开通不仅促进通航城市间的经济、文化、旅游的互动交流,满足旅游观光、探亲访友、公商务出行需求,更是北部湾航空落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

  自2022年冬春航季起,为满足春运出行需求,北部湾航空极力打造宜昌及榆林过夜基地,新增宜昌至长沙、银川、乌鲁木齐、石家庄、沈阳、青岛、南昌、济南、惠州、合肥、海口、福州;榆林至青岛、济南、海口、长沙、天津、重庆、石家庄、汉中、西安、银川、贵阳航线。执行航段48条,通航国内城市达20座。12月30日前在各大购票平台均投放有特惠机票,助力旅客春运错峰出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