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防城港科技特派员赴村屯开展农业生产防寒防冻工作
发表时间:2022-12-21 14:20: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防城港上思县叫安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站的科技特派员赴各村屯开展农业生产防寒防冻工作,指导群众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做好越冬农作物的防寒防冻工作,应对可能出现的低温冻害。

科技特派员在指导农业种养户做好甘蔗的防寒防冻工作。廖固谟  供图

科技特派员在指导农业种养户做好甘蔗的防寒防冻工作。廖固谟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1日电(廖固谟)近日,防城港市上思县叫安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站的科技特派员赴各村屯开展农业生产防寒防冻工作,指导群众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做好越冬农作物的防寒防冻工作,应对可能出现的低温冻害。

  叫安镇除了组织农技人员、科技特派员深入农业生产一线,指导农业种养户及时做好防寒防冻工作外,还通过电视、微信、短信等多种方式,及时发布寒潮预警和防寒防冻指南,强化各项防寒防冻措施,切实做好蔬菜、果林、畜禽的防冻保暖以及生产指导,全力做到稳产量、保供给,守好百姓“菜篮子”,确保冬季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有效供应。(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