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总工会“一岗一驿站”服务新就业形态人员开放日活动举办
发表时间:2022-12-21 17:31: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南宁市总工会、南宁市建设工会、南宁市交警支队、中建企业共同举办的“一岗一驿站”交通岗亭服务新就业形态人员温暖服务季开放日活动,在南宁市各个“一岗一驿站”交通岗亭分别举办。

  为切实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有关要求,12月21日上午,由南宁市总工会、南宁市建设工会、南宁市交警支队、中建企业共同举办的“一岗一驿站”交通岗亭服务新就业形态人员温暖服务季开放日活动,在南宁市各个“一岗一驿站”交通岗亭分别举办。

 

图为活动现场。

  当天,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锋一行来到南宁市南湖桥头“一岗一驿站”交通岗亭,对在此值守的南宁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交警、辅警,及周边环卫工人代表共10余人开展慰问,并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

 

图为活动现场。

  现场还开展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答题抽奖活动。参加开放日活动的代表参观了解“党员先锋岗·工会爱心驿站”运行情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