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提产增效不停歇 武宣黔西工业园区又一项目竣工投产
发表时间:2022-12-21 21:59: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北江水泥有限公司日产50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竣工投产。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1日电 近日,广西北江水泥有限公司日产50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竣工投产。武宣县县长陈前平参加竣工仪式并致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磊,副县长毛正灵参加仪式。

  陈前平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创优争先这根主线,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在重大项目建设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北江水泥熟料生产线建成投产,是武宣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是武宣县经济发展中的大事、喜事、盛事,标志着武宣县在做大做强水泥建材产业上又迈进了重要一步,对武宣县延伸建材产业链条、加快主导产业集聚、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的建成投产也将助推企业持续做优产品、做大规模、做强实力,在带动就业、增加税收等方面也有积极的社会经济效益,必将有力推动武宣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广西北江水泥有限公司日产50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是我县在构建“三城三区”新格局中重大项目建设取得的一个重要成果,也是全县工业结构调整、产业延伸发展的新突破。该项目于2021年9月16日开始施工,目前完成熟料线建设,项目投产后,可带动200多个就业岗位,全面竣工达产后每年可生产优质高标号水泥250万吨,将产生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武宣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来源:武宣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