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市第五届人大代表(武宣县)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21 22:38: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武宣县选举的来宾市第五届人大代表在武宣开展集中视察活动,通过实地视察、召开汇报会、深入走访群众等形式,深入了解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今年的工作情况,以及稳经济大盘,推动产业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1日电 近日,武宣县选举的来宾市第五届人大代表在武宣开展集中视察活动,通过实地视察、召开汇报会、深入走访群众等形式,深入了解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今年的工作情况,以及稳经济大盘,推动产业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

  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闭海东、县委书记雷应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莫红兵等领导参加集中视察活动。

  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中,代表们首先到华润新型材料产业园项目、来宾港武宣港区龙从作业区一期工程项目、武宣康顺家禽养殖有限公司和在建的大藤峡博物馆进行实地视察,听取各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

  在召开的汇报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今年的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今年以来,在中央、自治区、来宾市的正确领导下,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聚焦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年,武宣县对承担《来宾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开展3次督查,通过全方位督查督办,各乡镇各单位在执行上级决策、推进工作落实方面效率明显提升,确保既定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据统计,今年以来,武宣县坚决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工作要求,坚持以“稳中求进攻坚年”为抓手,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早抓快干一季度、紧抓实干二季度、抢抓大干三季度,为实现年度目标奠定有力基础。前三季度,全县地区生产总值(GDP)为99.48 亿元,同比增长 6.3%,同比增速全市排位第一。

  反馈会上,代表们分别围绕集中视察活动的主题以及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今年的工作情况汇报进行讨论。(来源:武宣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