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都安元素亮相广西(河池)园林园艺博览会
发表时间:2022-12-21 22:57: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第十三届广西(河池)园林园艺博览会在宜州区开幕,随着河池园的正式开园,园内富有密洛陀风情特色的都安馆也迎来了接踵而至的游客。

图为瑶家姑娘用歌声迎宾。

 

  近日,第十三届广西(河池)园林园艺博览会在宜州区开幕,随着河池园的正式开园,园内富有密洛陀风情特色的都安馆也迎来了接踵而至的游客。

  开园后,瑶家姑娘们唱着迎接尊贵客人的《迎宾曲》,吸引四方宾客走进都安馆,亲身领略都安“现代瑶都 长寿门户 魅力瑶山 来者都安”的风土人情。在馆内,精心设置的洞穴潜水、牛羊产业、竹藤编制等展区,有力展现了都安人民日新月异的美好生活和独具特色的自然景象。在文创展区,游客可以挑选都安书画纸、野生山葡萄酒和宏慧黄酒等特色产品作为礼物赠亲友,让更多人了解都安,走进都安。(来源:河池日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