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名广西产业工人“二十大精神” 百场宣讲活动进都安
发表时间:2022-12-21 22:58: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6日,都安瑶族自治县总工会在都安县西江鱼峰水泥有限公司举办“百名广西产业工人‘二十大精神’百场宣讲”活动,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

  12月16日,都安瑶族自治县总工会在都安县西江鱼峰水泥有限公司举办“百名广西产业工人‘二十大精神’百场宣讲”活动,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

  宣讲活动中,广西产业工人“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全国劳动模范梁树华以“听党话 做先锋”为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向职工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

  梁树华还通过讲述自己如何立足岗位,不断创新,一步步成长为全国劳动模范的奋斗事迹,生动诠释 “中国人民具有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并勉励在场的职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自己,立足平凡的工作岗位,坚定不移跟党走,在科技强国新征途上再立新功。

  宣讲结束后,鱼峰公司员工纷纷表示:“我们要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同时要向劳模、工匠学习,做一名立足岗位、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新时代新征程奋斗者,为建设现代化中国而努力奋斗。”(河池日报/唐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