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建工五建集团再添2个国家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
发表时间:2022-12-22 16:33: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与机械分会公布了2022年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标准化学习交流项目(原国家级AAA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名单,五建集团2个项目榜上有名,连续多年保持广西全区当年度获得该奖项最多的施工企业。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2日电 (黄文杰)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与机械分会公布了2022年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标准化学习交流项目(原国家级AAA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名单,五建集团2个项目榜上有名,连续多年保持广西当年度获得该奖项最多的施工企业。截至目前,五建集团累计获得国家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84个。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获奖的2个项目为南宁分公司梧州三祺城A1地块一期(2-3#楼、5#楼、8-9#楼、11#楼、17-19#楼、地下室1期)工程和一分公司柳东新区宝骏城18#、19#楼及地下室工程。

  长期以来,五建集团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九项措施和《文明施工与安全管理标准化图集》,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抓严抓实隐患排查和重大危险源管控。同时依托科技创新,五建集团进一步提升企业和项目的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水平,如运用BIM技术进行安全文明施工策划,利用自主研发的手机安全巡检系统进行安全检查,以及使用塔式起重机安全监控系统等,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项目生产平稳有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