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边检总站4个民警家庭1位民警家属获广西妇联表彰
发表时间:2022-12-22 23:23: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举办的“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2022年广西“最美家庭”揭晓暨故事分享会在邕举行,广西边检总站4个民警家庭分别获评“最美家庭”“最美清廉家庭”,1位民警家属获评“廉洁家属”。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2日电(吴岩 张振国)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举办的“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2022年广西“最美家庭”揭晓暨故事分享会在邕举行,广西边检总站4个民警家庭分别获评“最美家庭”“最美清廉家庭”,1位民警家属获评“廉洁家属”。

  其中,崇左边境管理支队黄日家庭、防城港边境管理支队孟彬家庭、贵港边检站邓小东家庭获评广西“最美家庭”,防城港边境管理支队洪河家庭获评广西“最美清廉家庭”,北海边检站吴洵峰家属邓雪燕获评广西“廉洁家属”。

  他们之中,有人不惧艰险,破获多起大案要案;有人远渡重洋,在西非大地守护和平;有人巡边不辍,全力筑牢边境疫情防控线。成绩的背后,更离不开在背后默默奉献、默默支持的家属们,她们全心全意支持丈夫的事业,尽心尽力地照顾好家庭大后方,使丈夫得以安心奋战在边境线上,守卫南疆安宁。

  今年以来,广西边检总站深化典型培树工作,注重谋篇布局、协调协作,强化主动作为、打通渠道,助推典型培树工作“多点开花”,17个集体、个人获二等功以上奖励;49个集体、个人获公安部、国局、自治区表彰,尤其推出建队以来首次获得自治区命名的集体荣誉称号——“八桂楷模”友谊关边境派出所,推出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黄日等重大典型,全国性表彰数量同比增长16%,创历史新高。

  据悉,该总站将以受到表彰的家庭为榜样,注重家庭建设、加强家庭教育、传承良好家风,争做守护国门边境的忠诚卫士,用责任和担当书写广西移民管理警察的良好风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