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环江草莓抢鲜上市 群众乐享“莓”好时光
发表时间:2022-12-23 20:39: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又是一年草莓红,又闻棚内草莓香。近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思恩镇吉丰草莓园内的草莓陆续成熟上市,不仅丰富了市民的“果篮子”,也引来不少游客前来尝鲜。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3日电(李问)又是一年草莓红,又闻棚内草莓香。近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思恩镇吉丰草莓园内的草莓陆续成熟上市,不仅丰富了市民的“果篮子”,也引来不少游客前来尝鲜。

图为群众正在采摘草莓。

 

  走进草莓园大棚,草莓的清甜果香扑鼻而来,鲜红娇嫩的草莓格外诱人。许多游客趁着周末的闲暇时光,与家人、朋友一起体验草莓采摘的乐趣。“这是我今年第二次来这里采草莓,这里的草莓酸甜可口,真的不错。”游客蒙女士说。

  在大棚里,游客们提着塑料筐,在草莓园内不断穿梭,精心挑选采摘成熟的草莓。不一会儿,篮子里就塞满新鲜的草莓。大家走走停停,一边品尝酸甜可口的草莓,一边拿起手机记录这开心的瞬间,欢声笑语在温暖的大棚里飘荡。

  据了解,该草莓采摘园位于环江思恩镇三乐村肯福屯,今年种植面积为13亩,销售模式主要以游客自主采摘为主,周末接待游客达数百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