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秀峰区民政局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23 20:04: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活动是桂林秀峰区民政局为特困人员筹集并发放过冬棉被的基础上,在冬至这天,又一次筹集了暖冬床品四件套,陪伴他们共度佳节,温暖过冬。

  秀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梁劲为特困人员送上慰问物资。 蒋志恒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3日电(黄诚)12月22日,“聚真心 暖民心”2022年秀峰区民政局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开展。

  此次活动是桂林秀峰区民政局为特困人员筹集并发放过冬棉被的基础上,在冬至这天,又一次筹集了暖冬床品四件套,陪伴他们共度佳节,温暖过冬。

  秀峰区民政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联系群众,持续不断为困难群体传递“民政温度”。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全面履行基本民生保障职责,奋力开创新时代秀峰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