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爱心助农彰显“红色力量”
发表时间:2022-12-23 21:36: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21日,来自广西桂林市龙胜县乐江镇凉坪村满满一车的清水绿头鸭,不到1个小时被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爱心职工们“哄抢”一空,在场的农户们喜笑颜开。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3日电(宋思丝)12月21日,来自广西桂林市龙胜县乐江镇凉坪村满满一车的清水绿头鸭,不到1个小时被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爱心职工们“哄抢”一空,在场的农户们喜笑颜开。

  凉坪村65岁农户刘大爷说:“因疫情及天气的原因,正愁着精心饲养的绿头鸭滞留卖不出去,眼看着半年的辛苦将白费了。今天,南溪山医院的爱心职工们真是帮了我们大忙,实在太感谢大家了!”

  近期,因长时间的疫情原因,乐江镇凉坪村的养殖农户们饲养的250只清水绿头鸭出现严重滞销,眼看着年终将至,农户们一筹莫展。驻村第一书记罗宁飞在了解情况后,紧急联系“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的后援单位,帮助解决农户们的当下难题。南溪山医院广大党员收到消息,第一时间响应帮扶认购号召,纷纷报名预定,在短时间内迅速为农户们解决了过年前的滞销问题,以高效助力精准扶贫,以爱心确保农户按期增收。

  据了解,南溪山医院是龙胜县乐江镇凉坪村的“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后援单位之一。多年来,一直动员及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龙胜乐江乡凉坪村和马堤乡马堤村的脱贫攻坚战,为当地村民脱贫和乡村振兴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该院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爱心助农活动,不仅能买到货真价实的农产品,还能帮助农户们解决销售的难题,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为民解忧,是南溪山医院秉承的“大爱担当”精神,也是我们党员的光荣“红色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