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2022年桂平市乡镇男子篮球争霸赛举办
发表时间:2022-12-25 21:53: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赛事为第十四届广西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由桂平市人民政府主办,桂平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桂平市体育协会、桂平市篮球协协办。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5日电 12月23日至31日,2022年桂平市“桂云台杯”乡镇男子篮球争霸赛举行,来自全市的26支乡镇篮球队齐聚一堂,为冠军展开激烈争夺。

  赛事为第十四届广西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由桂平市人民政府主办,桂平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桂平市体育协会、桂平市篮球协协办。赛事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深入实施《广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促进乡镇篮球运动发展和篮球水平提高。

  23日晚赛事开幕。开场哨后, 9个比赛日84场比赛的较量逐一展开。26支参赛队分4个小组先进行第一阶段的小组循环赛,小组前2名出线再进行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赛,层层晋级,决出1—8名。

  据介绍,桂平市有很好的篮球氛围,每年乡镇间经常举办交流赛、村BA。此次赛事是全市乡镇球队的集结,群众纷纷闻讯赶来为球队加油助威。各代表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赛事活动同时也加强了各个乡镇的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桂平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廖恬表示,举办乡镇篮球赛为乡村振兴增添新动力,桂平市相关部门将继续以群众对体育的需求为导向,推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满足人民群众的体育健身需求,提升全民体质和健康水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