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阳新建村建成50亩木耳种植示范基地
发表时间:2022-12-26 12:11: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进程中,为进一步带动村民群众积极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增收致富,近来,田阳区坡洪镇新建村建成50亩木耳种植示范基地。

 

  近日,在百色市田阳区坡洪镇新建村,管护人员在大片木耳地里精心护理新培育的木耳菌棒。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进程中,为进一步带动村民群众积极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增收致富,近来,田阳区坡洪镇新建村建成50亩木耳种植示范基地。该基地计划种植木耳菌棒30余万棒,到目前已种植20多万棒。由于技术管护到位,目前整个基地木耳菌棒发芽长势喜人。黄国顺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