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南县锦泰花苑项目破产重组盘活成功交房交证
发表时间:2022-12-26 12:18: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贵港市平南县锦泰花苑项目破产重组盘活成功交房交证仪式在锦泰花苑小区内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6日电(谢献芳 陆禾金)近日,广西贵港市平南县锦泰花苑项目破产重组盘活成功交房交证仪式在锦泰花苑小区内举行。平南县政府、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项目管理人、业主代表、新闻媒体等共同见证交房交证。

  仪式上,业主代表接过不动产权证和房屋钥匙,脸上难掩激动的喜悦,开心的气氛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业主代表表示,在有县政府关部门、县人民法院和项目管理方的帮助下,成功维护了自己的合法权益,终于领到了不动产权证书,心中无比喜悦。

  随后,业主代表们向各有关单位赠送了锦旗,表达业主们的谢意。

  平南县宏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案在贵港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积极推进下,在平南县政府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管理人依法、合规、有序地解决了锦泰花苑项目的重点难点问题。锦泰花苑业主将陆续领取到已购房产的不动产权证书。这是平南县首个房地产破产案件全流程完结的案件,对于平南县房地产破产案件处置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